運動雲

SBL/回鍋飆26分13籃板 瓊斯:不當Kobe要打團隊戰

點評:瓊斯真的很不錯,希望他能長留!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在上周決定開除洋將柯比後,裕隆本周找回前台啤洋將瓊斯回鍋助陣,而瓊斯在還在調整時差的情況下,於15日面對台灣大的比賽中飆進26分、還抓下13籃板,並在關鍵時刻投進三分球,幫助球隊最終逆轉搶勝。

回鍋前在烏克蘭打球的瓊斯,本周二抵台加盟裕隆,並在經過三天的短暫調整下就披掛上陣,雖然在今日比賽上半場手感不佳僅拿下5分,但瓊斯下半場和關鍵延長賽火力全開、再灌進21分,幫助裕隆在延長賽咬住比分,最終也成功逆轉擊退台灣大。

▲裕隆洋將瓊斯攻下26分助球隊獲勝。(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這次回鍋SBL,瓊斯也在賽後表示,「很開心能夠回來,也很享受與現在球隊的相處,雖然還在克服時差問題,但期盼之後能夠越來越好!」

對於自己回鍋首戰出手了27次,瓊斯也在賽後坦言自己因為比賽節奏太快,讓他有點投到忘我,並驚訝自己居然出手了那麼多次,「我不用像Kobe(湖人球星)一樣出手那麼多次,我想要打的是團隊籃球。」

而裕隆教頭林正明則表示,對於瓊斯在進攻端以及跟進籃板的表現感到相當滿意,「他才來三天,貢獻度已經很大了,相信以他的防守和靈活度來說,他還可以更好。」

雖然瓊斯並非裕隆最理想的高大型洋將,但林正明也坦言,只要瓊斯能維持住好表現,加上裕隆本土內線球員李德威、李啟億能有所發揮,那能從1號打到4號的瓊斯將會是球隊偏向留下的洋將。而裕隆另一名洋將人選,則是美籍在芬蘭打球的朱利安(Julian Terrel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瓊斯裕隆林正明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