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衛虎神踢足球心肌梗塞 五月天:會繼續一直唱下去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知名樂團四分衛吉他手虎神,14日傍晚與友人踢足球時突然心肌梗塞,緊急送醫開刀,所幸已無大礙,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與他感情深厚的五月天,在練團時聽到此消息皆感到震撼,也在臉書粉絲團為好友加油打氣。

▲五月天、四分衛、董事長、脫拉庫、亂彈在小巨蛋舉辦《團團團團團》演唱會。(記者張一中/攝)

今年8月,五月天、四分衛和董事長、脫拉庫、亂彈阿翔在小巨蛋舉辦《團團團團團》演唱會。五組樂團有約定,每隔五年都要一起開一次演唱會。四分衛虎神14日突然在運動中心肌梗塞,讓當時正在為年底《諾亞方舟》演唱會練團的五月天很震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分衛虎神(右二)運動時突然心肌梗塞。(記者張一中/攝)

五月天也在粉絲團為好友加油、祈福,他們說:「練團的時候知道這件事,都很震驚,但你一定會繼續跟我們一直一直團團團團團的。」虎神經緊急開刀後,病情已趨於穩定,神志也很清楚,目前在加護病房休養觀察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