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複製季後賽完美輪值! 老虎5年23.2億續簽桑契斯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去年才從馬林魚轉到老虎隊的強投桑契斯(Anibal Sanchez),決定和老虎隊續約,合約內容為5年8000萬美金(約23.2億台幣),比先前外傳的5年7500萬美金高出許多。外界推測由於小熊隊同樣積極的和桑契斯接洽,導致老虎隊不得不提高價格。這筆合約也是今年投手僅次於葛蘭基(Zack Greinke)的肥約。

▲桑契斯同意續約,讓老虎先發輪值保持完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僅28歲的桑契斯,去年球季總共累積31場先發,拿下9勝13敗,防禦率3.86,但他在季後賽表現令人印象深刻,防禦率僅1.77,也帶領老虎打進世界大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桑契斯一直都相當耐投,已經連續三個球季累積投球局數超過190局以上,這也代表他的身體狀況相當不錯,因此老虎球團願意開出5年的長約綁住他。總計生涯7個球季,累積48勝51敗,防禦率3.75。

成功續簽桑契斯的老虎隊,也繼續保留強大的先發輪值,四大先發一字排開,分別是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費斯特(Doug Fister)、薛茲爾(Max Scherzer)和剛完成續約的桑契斯,這樣的先發陣容在去年記後賽創下38年來季後賽最長局數無失分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