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甜瓜腳踝仍疼痛 談下一場上陣還太早

點評:這一摔真的不輕。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本季狀況十分火燙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14日不慎在比賽中扭傷左腳踝,雖然尼克教頭伍德森(Mike Woodson)表示,甜瓜只是「小扭傷」,應該沒有太嚴重,但甜瓜坦言,他的腳踝感到非常疼痛,現在談下一場對戰騎士之戰能否上陣還太早。

▲甜瓜在14日的比賽中意外扭傷左腳踝,下一場還不確定能否上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平均得分高達27.9分的甜瓜,目前高居得分排行榜第二,14日對戰近況「慘兮兮」的湖人隊,甜瓜完全不留情面,在麥迪遜花園廣場「火力全開」,光是第一節他就狂掃2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瓜在對戰湖人之戰時,意外與魔獸相撞,造成他左腳踝扭傷。(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過第三節甜瓜切入禁區飛身上籃時,在空中不慎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相撞,結果甜瓜重重跌落在地板上,著地時身體重心還壓在左腳上,他當場露出痛苦的表情,過了好一陣子才有辦法起身,一拐一拐的走下場,這一幕讓全場尼克球迷冷汗直流。

甜瓜因為扭傷左腳踝而提前退場,不過得分效率依舊驚人,只上場23分鐘就攻下30分,全場15投10中,高達66.7%的命中率更是嚇人。賽後甜瓜談到自己扭傷的腳踝,「這是一個嚴重的犯規,現在我非常疼痛。」

雖然尼克教頭伍德森賽後對於甜瓜的傷顯得不怎麼擔心,他認為這只是一個「輕微」扭傷,連尼克總管葛朗沃德(Glen Grunwald)都說,他不覺得這會是一個嚴重的傷,不過甜瓜本人態度較保守,他說,現在就說下一場他能上陣還太早,「等我明天(美國時間周五)醒來,再看看狀況如何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