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貓看見聖誕禮物好開心 瘋狂撕爛它!


▲獅子看到聖誕禮物好興奮,趕緊衝過去想要拆解!(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將至,各地處處都充滿過節的氣氛。而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的大貓救援中心(Big Cat Rescue)也提前準備了許多禮物,送給園區內的老虎、獅子和花豹等大型貓科動物,只見牠們像一群大孩子,高興的把禮物「摧毀」,撕得稀巴爛,模樣超級可愛!

看見一個個色彩繽紛的禮物盒,這些大貓們少了以往的霸氣,反而像個小孩,喜孜孜地衝過去拆禮物,把紙箱咬爛、泡進池水裡,玩得不亦樂乎。許多網友看到之後,都不禁稱讚救援中心的工作人員們就像聖誕老公公,把快樂分送給大貓,讓牠們也能夠開心過節。

其實,這些待在大貓救援中心的獅子老虎們曾經都有過悲傷的過去,有些小時候被主人買回家飼養,但後來卻因為越長越大,被拋棄或是忽略照顧,而有些則是被馬戲團養來表演,每天被囚禁在籠子、被鞭子抽打訓練,「享」盡各種不人道的待遇。而大貓救援中心就是在解救這些受虐的貓科動物,給予牠們良好的生活環境和照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貓快樂度過聖誕節!(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大貓救援中心大貓獅子老虎花豹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