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唸課本不准提問 台中怪師遭校方資遣

▲國文老師大脫序,學生看不下去,老師居然拿相機反蒐證。

東森新聞記者盧俊傑/台中報導

台中市五權國中一位國文老師遭家長投訴,上課只會唸課本,還不准學生問問題,甚至拿出相機錄影機對學生蒐證;家長向校方反應,校長親自到教室旁聽,情況還是沒有改善,決定將這名老師資遣。

遭投訴的顏姓女老師被學生拍到,上課時間拿出大字報貼在黑板上(下圖),照著課本「只唸不教」。老師透過麥克風照著念,不管學生懂不懂,坐在第一排的學生舉手發問,她裝做沒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師,我們就是這個地方有問題,你叫我們等下再問,等下我們怎麼會記得?老師,其他課通通可以發問,每個老師都站著,你為什麼坐著?」上課不給發問,卻和學生你一言我一句,整個教室鬧哄哄,學生看不下去,拿起相機拍她,老師卻反過來拿出隨身攜帶的錄音筆錄影機蒐證。

當時老師與學生相互嗆聲說:「憑什麼妳就可以拍照呢」、「妳憑什麼啊」、「妳為什麼要這樣」、「妳為什麼要錄音」、「你們跟校長講的話,都一樣」。

去年9月,家長陸續向校方反應,校長親自到課堂上旁聽,但情況依舊沒有改善。校方召開教評會,決定資遣老師。一名學生家長表示,「她好像有恐嚇到學生說,你們再怎樣我要告你們,學校給我們的答覆是說,禮拜一老師不會再進教室進行教學。」

遭校方資遣的國文老師,在學校已經教了二十多年,就快要退休,之前教學情況良好,去年學生反應上課大脫序,逼得學校不得不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