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明星賽先發控球? 美媒:有機會超越保羅

點評:大家覺得林書豪可以擔任明星賽先發嗎?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每年的重頭戲「全明星賽」備受全球矚目,近日聯盟公佈第一波的票選結果,林書豪本季開打至今雖然表現不如上季搶眼,但仍受到近30萬票的青睞,暫居西區後場第三名,美國媒體《HOOPSWORLD》認為豪小子有機會搶下西區先發的位置。

今年(2012)明星賽的票選方式稍有改變,原本分為中鋒、大、小前鋒、得分後衛、控衛5個位置,今年則是改為中鋒1名、前鋒2名,後衛2名的三個位置。

▲林書豪票數如果真的超越保羅,就有機會跟布萊恩搭擋後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NBA公佈了第一波的票選結果,「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641,348票傲視群雄,東區部分「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573,112票、賈奈特(Kevin Garnett)218,246票、韋德(Dwyane Wade)430925票、朗多(Rajon Rondo)382613票。

西區部分「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60萬5965票、霍華德(Dwight Howard)43萬4168票、葛瑞芬(Blake Griffin)30萬7855票,而跟林書豪競爭的後衛由布萊恩(Kobe Bryant)63萬9419票和保羅(Chris Paul)35萬3603票領先,林書豪以29萬8319列居第三名,若要順利當上先發後衛,還差保羅5萬5千多票。

林書豪本季開打至今表現大不如上季,雖然失誤次數能有效控制,但投籃命中率偏低、三分手感消失的問題浮出檯面,但美國媒體《HOOPSWORLD》仍提出幾個說法,點出他的票數仍有機會超越保羅。

首先指出林書豪在全球的知名度高過於保羅,且先前對戰聖東尼奧馬刺的時候,驚奇演出平生涯紀錄38分的表現,加上廣大中國、華人市場也可以進行灌票,這些因素恐讓林書豪有順利登上明星賽先發的可能。

不過美國ESPN進行一場票選中顯示,16萬名網友進行投票,竟有63%人認為林書豪根本不應該入選明星隊,另31%認為林書豪應該以替補身份入選,最後6%則百分百支持林擔任西區明星隊先發控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