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外野人滿為患 天使欲補強先發投手

點評:投打嚴重失衡也是一種困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簽下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後,外野陣容可說是人滿為患,天使總經理狄波托(Jerry Dipoto)也開始尋求交易,希望用過多的外野戰力,換回稱職的先發投手,以彌補今年先發輪值只剩下兩大先發的空缺。

除了「漢砲」漢米爾頓外,天使不動外野還有年僅21歲的新人王特拉特(Mike Trout),今年是他第一個完整球季,總計出賽139場,繳出驚人的30支全壘打,另外3成26打擊率排在美聯第二,49次盜壘排名第一,因此特拉特在天使的地位相當穩固。

剩下的三名外野手杜倫波(Mark Trumbo)、布荷斯(Peter Bourjos)和威爾斯(Vernon Wells)是外界認為很有可能會被交易的球員,但原先的中外野手杜倫波可能會移防三壘,目前傳出布荷斯(Peter Bourjos)被交易的可能性最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荷斯極有可能被交易出去,換取先發投手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突如其來的轉變,布荷斯也知道自己隨時有可能被交易出去,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很顯然的,每場球賽都是一場生意,我知道我有可能被換到其他球隊,但如果你是球隊經理,有機會得到一位如此優秀的球員(漢米爾頓),那我想無論是誰都會去追求。」

放掉哈倫(Dan Haren)和桑塔納(Ervin Santana)兩大優質先發投手後,追逐葛蘭基(Zack Greinke)又失利,這也讓天使先發投手只剩下威佛(Jered Weaver)和威爾森(C.J. Wilson),下季天使輪值可能出現嚴重的斷層,因此外傳天使球團正積極追逐賽揚強投迪奇(R.A. Dickey),來補強目前的投手陣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