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朋友遭火車撞過世 獵浣熊犬陪在身邊守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18個月大的獵浣熊犬莫西(Muzzy)和拉布拉多犬牛仔(Cowboy)日前被主人放到戶外玩耍,沒想到就這樣發生了意外;因為兩隻狗狗看到院子裡出現一頭鹿,就不斷追著牠跑,結果沒注意到火車行駛經過,牛仔遭撞擊過世,而幸運逃過一劫的莫西看著好友突然離去,難過的始終陪在身邊,不願離開。


▲兩個星期過去,獵浣熊犬莫西終於重返主人家中。(圖/取自wset.com)

當天就發現愛犬們消失的Uttley一家,相當著急在住家附近找尋,但2個星期過去,都沒有發現牠們的蹤跡,直到警方來電告訴他們狗狗的狀況,才終於和莫西團聚。警方指出,莫西一直不肯離開牛仔的身旁,連陌生人也不能夠靠近,就這樣守了幾個星期,最後只好靠著胡椒噴霧,接近莫西,找到項圈上主人的資料。

兩個星期,莫西一點東西都沒吃,瘦了一大圈,而現在終於回到主人的懷抱,慢慢恢復健康。主人的大兒子班(Ben)說,牠們之間的友情就像是一門課,值得人們學習,「不管朋友的狀況是好是壞,都會一直陪在身邊不離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獵浣熊犬拉布拉多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