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召集老戰友求止敗? 布萊恩:我們需要世界和平

點評:召集老戰友還來得及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在14日敗給紐約尼克後,近10場比賽已經吞下7敗,今年的補強不但沒有收到好的成效,反而有持續走下坡的跡象。對此,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也在近日受訪時發出求救訊號,希望老戰友賈索(Pau Gasol)和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能夠回來與他一起分擔球隊重任。

在今年補進霍華德(Dwight Howard)、奈許(Steve Nash)和找來新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後,湖人不但戰績沒有提升,反而還因為適應新體系及傷兵問題連敗不止,這也讓陣中老大哥布萊恩出現不耐煩的跡象,甚至說出了「還是要靠那些曾經一起做過的人!」的喪氣話。

▲湖人連敗不止,布萊恩也召集老戰友尋求幫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雅虎運動網報導,布萊恩在球隊敗給尼克後,不但去向球隊前輩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徵詢意見,還開始號召老戰友賈索和世界和平相挺,而這樣的舉動也被雅虎運動稱之為是在挑戰霍華德、奈許和丹東尼等人。

「很多的責任都降在我和賈索身上,但我們還需要世界和平,因為他在這支球隊有很強烈的存在感,我也鼓勵他要承擔這種角色,並扮演好執行者的工作,他之前就曾做過這些。」布萊恩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世界和平跟我一樣是很急切的人,他很多偏執的態度與我很像!」

不過談到球隊的新成員和狀況,身為球隊領導者的布萊恩也還不打算放棄,並強調會繼續與教練和隊友繼續溝通,「我們還在溝通,我、賈索、世界和平、丹東尼教練、奈許和霍華德,我們會持續溝通,然後找出一些解決方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布萊恩賈索世界和平湖人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