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高凌風前妻金友莊挨大支針 美艷臉龐嘟嘴忍痛

▲金友莊14日出席免疫細胞儲存活動,現場抽血檢測。(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高凌風日前因急性敗血症緊急送醫,檢查報告證實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原本不願接受正規治療的他,在親朋好友勸說下終於住院化療。據悉,高凌風么女(寶妹)出生時保留的臍帶血最有希望配對移植,但身邊友人透露,由於寶妹的臍帶血太少,不敷使用。因此,高凌風目前只能繼續化療,盼病情逐漸好轉。

高凌風先前住院,前妻金友莊曾短暫前往照顧,但傳言高似乎因不滿金在醫院的發言,讓金日後幾乎避談前夫病情。14日金友莊出席《一元免疫細胞儲存》活動,透露高化療後共去探望兩次,目前醫生下禁止會客令,而他心情十分平靜。反倒身邊友人表示,高接受化療後精神似乎不錯,去探望時還可活潑跳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怕痛的金友莊,下定決心忍痛挨針。(圖/記者黃子瑋攝)

金友莊繼今年初救母捐腎後,一向健康的前夫高凌風也突然傳出罹癌消息,讓她深感健康可貴。在好友的建議下,下定決心抽血儲存優化免疫細胞,怕痛的她當場抽血檢測,瞬間變成苦瓜臉。而最近金友莊似乎身心俱疲,左眼不知為何突然爆血,讓她更注重自己的健康。

▲▼嬌嫩的金友莊忍不住鼓氣嘟嘴忍痛。(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