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張羽霖27分白搭 達欣替補戰力出擊連勝不止 

點評:達欣的替補陣容真的不簡單,少了三大將照贏不誤!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同樣連勝不止的達欣與台灣大14日晚間正面交鋒,兩隊上半場打完還僅有3分的差距,但下半場達欣火力全開,尤其是岳瀛立和洋將豪爾的內外連線銳不可擋,終場達欣就以78比67擊退台灣大、拿下五連勝。

在陣中大將張智峰、王志群和田壘皆飽受傷病纏身後,達欣近期卻是打出一波四連勝佳績,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林宜輝、陳子威等本土球員適時填補了火力空缺。而14日面對同樣連勝的台灣大,除了洋將豪爾保持水準演出外,球隊本土戰力再度跳出來搶當英雄。

達欣今日首節手感並不佳,單節僅拿下14分,不過台灣大同樣的狀況也不好,僅拿下16分。不過台灣大在第二節靠著張羽霖單節16分的猛攻,保住了球隊的領先優勢,上半場打完台灣大以39比36取得領先。

不過第三節台灣大卻陷入進攻熄火的狀況,單節僅拿下8分,加上第四節初被達欣打出一波13比2的攻勢,終場達欣就以78比67擊退台灣大拿下五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岳瀛立貢獻17分,助達欣收下五連勝。(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達欣今日比賽共計有4人得分來到雙位數,其中洋將豪爾拿下23分19籃板、岳瀛立和陳子威這對高砲台則聯手砍進33分,加上菜鳥張家榮也有11分的表現,完全填補上田壘受傷的火力缺口。

對此,達欣教練許智超在賽後表示,「今天球員都有達到教練的要求,在主力受傷的情況下,替補球員和年輕球員都很想贏,才讓我們能夠順利拿下這場比賽。」

而在上周最佳球員票選以些微差距敗給隊友林宜輝的陳子威,也認為球隊現在氣勢正處高昂,「自從獎金制度開始實施後,球隊的整個氣都衝了上來,大家都拚命的想贏球,這是好事!」

台灣大張羽霖今日拿下個人本季新高的27分,對於無法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張羽霖也在賽後表示,「第四節時給對手太多空檔,導致分數慢慢被拉開,防守真的要再好好加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達欣岳瀛立陳子威台灣大張羽霖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