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馬刺又敗給三分球! 鄧肯:就是找不到節奏

點評:連續兩天都輸給三分球啊...馬刺可能累了...囧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昨天(13日)才被爵士隊以壓哨三分球絕殺的馬刺隊,14日再度被一記關鍵三分球打敗,馬刺今天作客拓荒者隊,雙方陷入拉鋸戰,第四節拓荒者曾領先到達12分,隨後馬刺追到只剩3分落後,但巴圖(Nicolas Batum)關鍵時刻投進三分球,把領先拉大到6分,最終拓荒者就以98比90擊敗馬刺,賽後馬刺「石佛」鄧肯(Tim Duncan)表示,可能是太累了,馬刺一直找不到節奏。

▲馬刺鄧肯今天表現下滑,他表示球隊可能太累,找不到節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西南組以18勝5敗戰績領跑的馬刺隊,今天又因為對手的關鍵三分球落敗,吞下本季第一次的連敗。今天是馬刺最近第4場的客場比賽,對手是在西北組敬陪末座的拓荒者隊,不過這場比賽馬刺打得並不輕鬆,上半場雙方互相拉鋸,上半場結束,馬刺小幅落後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決勝第四節,拓荒者拉大領先分數,一度領先到達12分,不過在比賽的中後段,馬刺靠著「三巨頭」,鄧肯、帕克(Tony Parker)和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聯手搶分,在比賽剩下1分47秒時,「石佛」鄧肯跳投命中,將比分追到90比93,只落後3分,不過隨後拓荒者的巴圖投進一記關鍵三分球,將領先擴大到6分,最後拓荒者就以8分之差擊敗馬刺。

馬刺吞下開季以來首次的2連敗,賽後鄧肯談到這場比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累的關係,我們在比賽裡就是找不到節奏。」

鄧肯在昨天對戰爵士的比賽,創下「雙二十」的紀錄,一人獨得22分,還搶下21個籃板,外帶6個火鍋,鄧肯今天得到16分和6籃板,雖然還是有一定的水準,但表現有些下滑,「小跑車」帕克則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送出5次助攻,「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也有12分進帳。

而拓荒者菜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繳出生涯最高的29分,外加6助攻和7籃板的亮眼成績,賽後他表示,球隊的近況正好,「我覺得這個禮拜我們變成一支很緊密的球隊,每個人對於上場打球都很興奮。」拓荒者目前在主場拿下2連勝,在西區排名第11。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