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義守接手牛隊 戴遐齡:政府一度要幫忙出3千萬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興農牛轉手案落幕,體委會主委戴遐齡14日透露細節。興農方面堅持「不賤賣球隊」,價格開出1億5千萬元;義联方面只願意用1億元收購,讓談判陷入僵局。雙方折衝的結果,興農願意降價為1億3千萬,戴遐齡說,曾一度表示願意掏腰包吸收3千萬的差額,而林義守不願讓政府出錢,最後接受了這個價格。

▲林義守以1億3千萬的價格接下興農牛。(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戴遐齡表示,興農與義聯13日商談球隊轉賣,興農為了保持「不賤賣球隊」的立場,與義联願意接受的價碼有新台幣3000萬元的落差,陷入僵局,政府為了促成此事,一度表明願意吸收價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後來林義守的一句話,讓整件事情有圓滿的好結果。根據戴遐齡轉述,當時林義守就說了,「這筆錢怎麼可能讓政府來出,我來出就好。」讓雙方達成共識。

雙方在洽談的過程中,林義守原本還對中華職棒的整體發展存有疑慮。但戴遐齡當面告訴他,政府每年投入2億5千萬元推動振興棒球,有決心支持棒球發展,也促成林義守最後點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