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村創意玩樂 陪遊客歡慶耶誕過新年

旅遊中心/桃園報導

想要歡樂慶祝耶誕節又不想人擠人參加派對,不如計畫到渡假村過一個不一樣的耶誕節,不僅可以感受園區內濃濃的耶誕氣氛,還有耶誕舞曲等溫馨熱鬧的表演活動,氣氛High到翻。

EDDY團隊精心設計了許多活動及節目驚喜,陪伴遊客歡度耶誕節。(圖/東森山莊渡假村提供)

東森山莊渡假村為了迎接耶誕節的到來,規劃了一系列豐富有趣的活動讓遊客體驗,每到例假日的下午,EDDY們將帶來耶誕歌舞歡迎遊客,還有輕鬆有趣的闖關活動,由耶誕老人、麋鹿以及耶誕夥伴們設下關卡,與遊客開心互動。想要親手準備卡片寫上耶誕祝福送給親朋好友,可以參加感恩卡製作活動,運用自然的素材製做充滿愛心的卡片,許下一整年的祝福心願。

耶誕節要和心愛的伴侶悠閒渡假,享用一頓美味的耶誕大餐更能營造溫馨浪漫的氣氛。(圖/東森山莊渡假村提供)

好玩的活動還不只這些呢!從晚上6點開始,園區會進行1個小時的報佳音遊行,EDDY們將隨時出現在遊客身邊,送上好聽的耶誕歌曲和滿滿的祝福。從12月8日起,例假日的晚上7:30到8:00,在石板大道上還有「紅色耶誕歡樂派對」,多才多藝的EDDY哥哥姊姊要帶來耶誕歡樂舞曲,在煙火和雪花的交織下,譜出快樂的耶誕時光!想要和親愛的家人享用一頓耶誕大餐,也可以到渡假村內的餐廳大快朵頤。

到15000坪的生態森林吸收芬多精,或是安排香氛SPA課舒緩身心都是不錯的選擇。(圖/東森山莊渡假村提供)

除了耶誕節活動,東森山莊渡假村還規劃了「狂歡不夜城」活動,一路High到2013年,迎接新年新希望。帶著心愛的家人或另一半,換個方式跨年,替新年增添最美麗的回憶!在渡假村濃濃的耶誕氣氛中,遊客還可以自由走訪萬坪生態森林,享受大自然芬多精洗禮,或著安排精製的香氛SPA療程,犒賞自己一整年的辛勞。當然在寒冷的冬季到這裡,一定得要泡泡溫泉!沉浸在暖暖的幸福裡,為新的一年許下新願望吧。

【東森山莊渡假村】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東森路3號。
電話:0800-889-168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