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在尼克不愉快? 丹東尼:我後悔的是離開奈許

點評:好吧...至少現在丹東尼還可以和奈許重逢!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軍的新任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14日首度遭遇前東家尼克隊,前不久曾有報導指出,丹東尼後悔去到尼克執教,不過丹東尼今天賽前出面澄清,他強調紐約是個好地方,當初他的家人也在那裡過得很愉快,他並沒後悔去尼克隊,而是後悔離開太陽隊和奈許。

▲湖人教頭丹東尼出面澄清,自己沒說過後悔在尼克執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丹東尼14日重返麥迪遜花園廣場,帶領紫金軍團面對目前的東區龍頭、也是他曾執教3個多賽季的尼克隊,丹東尼當初和尼克簽下4年合約,不過到他今年3月被解雇前,他只繳出121勝167敗的成績,當中有兩個賽季尼克隊連季後賽的邊都沒碰到,2010-2011賽季好不容易擠進季後賽,卻在首輪就被橫掃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上季他曾一手創造出「林來瘋」,但由於始終無法帶領尼克打出好成績,最終他只能和紐約說再見,經過近9個月的休息後,丹東尼來到紫金軍團,與他昔日的愛徒奈許「異地重逢」,不過之前美國ESPN曾報導,丹東尼坦承自己不該去尼克隊,似乎在紐約執教的日子不是很愉快,還在心中留下不少遺憾。

不過今天賽前丹東尼出面澄清,他表示媒體的報導有誤,他根本沒說過後悔去尼克執教,「有報導寫說,我講說我不該去尼克隊,這是不正確的,我是說我不該離開奈許,這兩個點有點不同,這跟奈許有關,如果我當初能把他一起帶到紐約,那一切都會非常完美,奈許是一個如此難得的好球員,我不該離開他,應該要珍惜這樣的機會。」

除了強調絕對沒有後悔去到尼克隊,丹東尼還說,紐約是一個好地方,他的家人也都很喜歡那裡,「我的小孩在那裡求學受益良多,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像是遇見很好的人,擁有美好的時光等等,雖然最後不是以一種我喜歡的方式結束。這不是故事的結尾,但我從來不後悔,在那裡經歷的一切並不苦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