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祖平瘋《甄嬛》 愛皇后自然、莞嬪心機重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後宮甄嬛傳》風靡全台,江祖平13日出席民視新古裝八點檔《龍飛鳳舞》定裝發佈會,笑說自己整整看了兩遍的《甄嬛傳》,不過被問起自認像劇中哪種角色,她則毫不猶豫地回答「皇后」,讓人跌破眼鏡。

▼方馨、江祖平為古裝八點檔《龍飛鳳舞》定裝。(圖/民視提供)

民視繼2003年的《青龍好漢》,相隔九年再度製作古裝八點檔《龍飛鳳舞》,故事背景設定為19世紀清末民初的大稻埕時代,江祖平在戲中飾演方馨的姐姐,對此她一度開玩笑地說:「明明方馨比我早出道,怎麼是喊我姐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台灣最近熱播的《後宮甄嬛傳》,江祖平也同樣跟上了這股宮鬥風潮,除了一天最多看七集、整部戲看了兩遍外,更對劇中角色有不同的想法。對於人人喊罵的皇后,江祖平則認為她壞的最自然、心機寫在臉上,甚至直言曾被封為「莞嬪」的甄嬛在戲中也是壞又心機重,從劇末對待皇帝的方式就可看出,只是因為劇本描寫比較正面。

江祖平說,整部戲裡頭只有華妃跟皇后真心愛雍正,比起爭權奪利的變壞,她更欣賞為愛讓自己變成這樣的這兩人。

▼江祖平認為《甄嬛傳》皇后壞的自然,心機寫在臉上。(圖/民視提供)

此外,江祖平與小六歲的演員男友周孝安繼《廉政英雄》後,即將再於《龍飛鳳舞》合作,被問起何時會傳出好消息,她則坦言之前抱持不婚主義,但與周孝安交往後則是順其自然發展,兩人似乎有共識定下未來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