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帝狂射35分捕蜂 稱讚隊友不居功

點評:杜蘭特懂得將榮耀與隊友一起分享!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靠著「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再度掃射35分,外帶9籃板、3助攻,奧克拉荷馬雷霆順利以92比88擊敗來訪的紐奧良黃蜂,除了將連勝紀錄推進至第9場外,也拜馬刺輸球之賜,雷霆再度登上西區第一王座。

▲杜蘭特領軍狂飆,雷霆不僅收下9連勝,排名也重回西區第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雷霆二哥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全場手感欠佳,14次出手僅命中4球,拿下14分、4籃板、9助攻,但是拜杜蘭特火燙手感帶領下,雷霆順利克服上半場落後8分頹勢,在第三節逆轉戰局,最後也收下珍貴的9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對於這場勝利,杜蘭特本人卻不願居功,而是將最大的功勞歸給替補上陣的控衛傑克森(Reggie Jackson),一個上週還在「發展聯盟」打球的6呎3吋替補控衛。

雷霆在前兩節落後的情況下,後面兩節改以「小球陣容」追分,以杜蘭特搭配3到4個後衛及搖擺人的方式,順利在第三節末段打出一波7比0攻勢,一舉超前比分。

傑克森帳面數據僅有5分、2籃板、1火鍋,但他關鍵追分期的嚴密防守,讓教練在第四節捨不得將他換下場,精彩的表現也獲得杜蘭特讚揚。

「他(傑克森)在我們隊上一段時間了,他每天都努力練習,為的就是等待一次機會,而今晚教練也確實給了他表現的空間。」

雷霆在贏球後,開季18勝4敗的成績也追平了隊史次高的開季表現,過去在雷霆的前身「西雅圖超音速」時期,1993-94球季超音速曾創下開季20勝2敗的表現。

輸球的黃蜂儘管全隊有4人得分上雙,射手前鋒安德森(Ryan Anderson)也有14分、7籃板、5助攻的全面演出,但關鍵決勝期無法擋住雷霆大軍攻勢,也讓黃蜂黯然吞下近期一波5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杜蘭特雷霆雷帝總冠軍Kevin DurantK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