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偷襲對手下體 國王卡森斯遭批「精神有問題」

點評:國王表弟真的應該把專注力放在球場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沙加緬度國王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在13日遠征密爾瓦基公鹿之戰並未登場,原因是因為日前他在對上達拉斯小牛一役時,蓄意朝對手梅奧(O.J Mayo)的下體及鼠蹊部攻擊,遭到聯盟處以禁賽一場處分,而國王在少了卡森斯後,也以85比98不敵公鹿,吞下二連敗。

▲國王中鋒卡森斯負面新聞頻傳,本季已遭聯盟禁賽三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平均能攻下17.2分、9.9籃板的卡森斯,場上的天分與球技絕對沒有問題,但是個人脫序的行為與情緒控管,卻往往讓球團一個頭兩個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暫居球隊得分、籃板、抄截三冠王的他,日前在對上小牛時,因為與梅奧在籃下爭搶卡位時發生推擠,老大不爽的卡森斯憤而用手朝梅奧的重要部位打去,當下引來梅奧的強烈不滿。

賽後梅奧更是透過媒體公開表示,「卡森斯在精神狀況上,真的有很大的問題。」不過卡森斯隔天也向媒體表示,「自己當下的動作是無意的,絕非故意攻擊梅奧的重點部位。」

▲國王中鋒卡森斯偷襲對手重要部位,遭聯盟處以禁賽一場。(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年僅22歲的卡森斯,6呎11吋外帶270磅的頂尖長人身材,過去也是美國籃協積極培養接棒的國家隊主力之一,但是從加入聯盟開始,他一連串的場外負面行為,已經讓這個充滿潛力的大個子「臭名遠播」,成為聯盟與對手眼中的燙手山芋。

連同這場禁賽在內,這已經是卡森斯本季「第三度」遭到禁賽處分,前兩場禁賽是由於他與場邊的播報球評,也是前馬刺球員艾列特(Sean Elliot)發生爭執,遭到聯盟禁賽處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