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川原弘之飆13K 日本完封中華白奪12連勝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賽前拿下11連勝氣勢如虹的日本隊,今天(13日)對上排名第二的中華白,日本隊先發投手川原弘之5.2局送出13K,率領日本隊以4比0完封中華白,連勝場次再推進到12場。

中華白這場比賽派出蔡璟豪先發,前5局他讓日本隊在3、5兩局各攻下1分,兩次的得分模式相同,都是大田泰示上壘後接著盜上二壘,下一棒中井大介再安打將分數送回。

而日本隊派出的先發投手是速球派左投川原弘之,他最快球速飆到152公里,前4局的投球面對16名打者,其中有14人「不是保送就是三振」,送出10K讓中華白打者一籌莫展。直到5局上終於由第九棒的徐育澄敲出這場比賽的首支安打,第二支安打也緊接著到來,由藍少白敲出,不過還是沒能打破鴨蛋。

蔡璟豪投到7局,6局上時被敲出包含兩支二壘打在內的4支安打再丟兩分。日本隊則是在6局下兩人出局後更換投手,由島本浩也接替,他2.1局的投球被敲兩支安打,沒有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白8、9兩局分別換上黃劉清和羅政龍,都沒有再失分;9局下日本換上第三任投手佐藤祥万,中華白雖然靠著失誤上壘,代打唐肇廷也敲出安打,但仍舊沒有攻下分數,最終就以0比4遭到完封。

川原好投拿下這場比賽的勝投和MVP,敗投則是蔡璟豪。打擊方面吉川大幾、中井大介、桑原將志和河野元貴都有兩安表現,中華白則是先發9人除了林哲瑄外都有吞下三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冬季聯盟中華白日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