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悠遊桃園 盡賞湖光山色美景

旅遊中心/桃園報導

年底到了,除了趕場出席Party外,您是否也開始計畫一趟旅程,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呢?不妨利用兩天一夜的假期,和心愛另一半或家人,一起安排輕鬆的冬季小旅行,在冷冷的天氣享受暖暖的幸福吧!

(左圖)慈湖的美令人心醉,充滿江南風光之美(右圖)在「慈湖雕塑紀念公園」可以欣賞各式各樣的蔣公銅像。(圖/維基百科提供)

擁有多元化景點的桃園縣,交通便利風景優美,人氣景點慈湖陵寢就很受到遊客歡迎,相傳此地盡得地利龍穴之上乘,風景秀麗,湖岸水色迷人,楊柳垂青頗有江南風光之美。而慈湖除了謁靈,儀隊的換班儀式也是必看重點,由三軍輪流擔任的儀隊,每小時換班表演花式操槍,吸引國內外觀光客爭相拍照,每到假日人潮總是絡繹不絕。此外,桃園縣政府在陵園旁還設立了「慈湖雕塑紀念公園」,集結了台灣各地的蔣公銅像展示,如今已設置超過150座記念銅像,民眾可欣賞到不同雕刻家的作品,趣味十足。

  

石門水庫風光明媚,一年四季的湖光山色各有千秋,是桃園縣必遊景點。(圖/桃園觀光導覽網提供)

逛完了慈湖,可以前往大溪老街走走,大溪是桃園發展最早之處,老街上有古色古香的古蹟,還有巴洛克風格的老式建築,當然還有許多隱藏在巷弄裡的小吃美食,讓遊客大飽口福。除了欣賞老街風情,大漢溪畔的美景也很動人,逛累了就到庭園咖啡歇歇腳,點杯飲料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吧!這裡還有許多特色商店與木器店,遊客可以到處逛逛,選購紀念品分送給親朋好友喔。吃飽喝足結束了老街行程,不妨去石門水庫周邊來趟漫遊吧!

(左圖)大溪老街上有許多古蹟建築及特色商店(右圖)阿姆坪碼頭景色。(圖/桃園觀光導覽網提供)

石門水庫風光明媚,一年四季的湖光山色各有千秋,最受遊客歡迎的景點包括包括大壩、溢洪道、梅園、高臺、遊湖碼頭、溪洲公園、槭林公園、茄苳林公園、欒樹林公園,五彩噴泉等等。冬季時節,一整片黃金楓飄落的美景撼動人心,還有綻放的梅花雪白花海,更令人目不暇給;如果有機會遇到大壩洩洪,這壯觀的場景將令您永生難忘。石門水庫不僅有環湖遊艇供遊客搭乘,還有規劃完善的自行車道,沿著接近三公里長的專用車道環湖而行,微風徐徐,美不勝收的景緻為旅程增添最美麗的回憶!當然到石門水庫絕對不能錯過的活魚大餐,多家活魚專賣餐廳,絕對能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東森山莊渡假村擁有萬坪生態森林,其中樹海橋的美景最受遊客歡迎。(圖/東森山莊渡假村提供)

不想擾亂悠閒的好心情,建議遊客可以選擇渡假村式的飯店,延續渡假的氛圍。位於楊梅的東森山莊渡假村,園區內擁有15000坪的生態森林,就像是一顆未經雕琢的綠寶石,保存著綠野山林的生命奇蹟與生態之美。

渡假村最大的特色就是每一間套房都備有溫泉,這裡的溫泉泉質優,屬於無色無味的碳酸氫鈉泉,又有美人湯之稱,在結束一整天的旅程後,泡泡溫泉消除身體的疲憊,也能讓壓力徹底釋放,在寒冷的冬天泡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不僅如此,渡假村內還有精製的香氛SPA療程、足療館、健身房等設施讓遊客選擇,幫您卸去煩勞疲憊,擁有煥然一新的身心靈。

 

渡假村不僅有森林步道讓遊客呼吸芬多精,還可以享受溫泉泡湯樂。(圖/東森山莊渡假村提供)

【東森山莊渡假村】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東森路3號。
電話:0800-889-168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