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率多明尼加獲第二勝 貝羅:很幸運是我!

點評:貝羅的睫毛好翹(離題XD)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堪稱這次多明尼加陣容當中實力最佳的投手貝羅 (Juan Alexi Bello),今天(13日)一掃過去表現不佳的陰霾,以完投9局只失1分的表現率領多明尼加拿下第二勝,還勇奪MVP,賽後他也笑說,「很幸運是我。」

▲貝羅好投不僅幫助球隊拿下第二勝,自己也獲得單場MVP。(圖/中華職棒提供)

過去曾打過白襪小聯盟的貝羅今年28歲,被視為陣中的王牌投手。只是他過去4場出賽表現不佳,3場先發都吞敗,只有一場投超過5局,且防禦率高達7.6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過去幾場表現不盡理想,貝羅坦承之前身心狀況都不太好,「身體狀況較不適應,精神也很難集中。」今天再度先發,他的表現脫胎換骨,完投9局被敲7支安打,僅失1分;過去四壞球過多的控球毛病也沒有再犯,整場只投出1次保送。他賽後也表示,自己今天整體的狀況非常好,因此一開賽就有不錯的速度,控球也穩定。

而在今天這場比賽之前,多明尼加13戰只拿下1勝,第二勝靠著貝羅的好投拿下,他也笑說,很開心球隊贏球,而由他主投拿下勝利,「很幸運是我。」

這次來台參加冬季聯盟,貝羅表示,最大的收穫就是應驗了他父母告訴他的話。「他們告訴我,做任何事都要專注,」貝羅說,「喜歡打球就要專注在這件事上,才會有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