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冷靜看38分表現 林書豪:保持侵略性更重要

點評:沒錯,書豪哥要更有企圖心才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上一場林書豪追平生涯最高得分紀錄,但他在比賽的後半段不慎扭傷腳踝,隔天訓練到一半就先行離開,不過今天(13日)林書豪仍先發上陣,賽前林書豪談到了前一場自己狂轟38分的表現,他強調,「(重點)並非總是在提升命中率,而是要保持侵略性,努力去完成每個進攻。」

▲林書豪強調保持侵略性很重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季手感一直有些冰冷的林書豪承受了不小的壓力,不過上一場對戰馬刺的比賽,在哈登(James Harden)缺席的情況下,他一肩扛起組織和得分的重任,一人獨得38分,找回昔日「林來瘋」時期的身手,神情裡充滿自信,出手也不再猶豫不決。雖然林書豪得分「大爆發」最後並沒有幫助火箭贏球,但他找回了自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場林書豪除了攻下驚人的38分,全場21投11中,命中率突破5成,還飆進4顆三分彈,讓人明顯感受到他的手感增溫不少;不過林書豪表示,提升命中率並不是他唯一一個努力的重點,他認為更重要的是讓自己保持侵略性、擁有企圖心,努力去完成每一個進攻。

「當我努力去完成每個攻擊,它(手感)自然就會回來,在之前的比賽(對戰小牛隊),我沒有上場太久,但同時我努力保持自己的侵略性。」林書豪如此說道。

雖然上一場攻下38分,但林書豪很清楚知道,並不是每一場都能有這樣的表現,因此保持一樣的心態是很重要的事,「我不可能控制我自己,讓每一次投籃都命中,但我可以保持好自己的態度、我所展現出來的精神。」

林書豪強調,他的投籃並沒有做任何改變,他正走在自己的軌道上,「我正在持續進步,如果你看過我第一年的投籃狀況,你會知道我花了多久時間才有現在的表現,對我來說,現在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的投籃,還有我們夏天所做的努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隊林書豪Jeremy 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