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永遠不滿足! 黃鈞聲目標超越陳智弘

點評:永遠不會滿足,真的是句很不錯的話~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我明年要幹掉智弘!」兄弟象年輕捕手黃鈞聲發下豪語,他要藉由在冬季聯盟累積的經驗與前輩一同爭取隊上主戰捕手的位置。

▲黃鈞聲在冬季聯盟打出好成績。(圖/中華職棒提供)

今年才第一年打職棒的黃鈞聲,球季後半段因為陳智弘受傷得以取代他成為固定先發,他指出,那段時間固定上場後也漸漸培養了自己的穩定性與自信,「這是我覺得最重要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續季末的狀況,黃鈞聲在冬季聯盟表現得頗為出色,也讓他信心持續增長。他12場出賽29個打數敲出12支安打,有7分打點,打擊率高達4成14。守備方面也表現不錯,64個守備機會沒有失誤,盜壘阻殺率也有4成44。

黃鈞聲認為,這次參加冬季聯盟學到了不少,因為有來自日本和多明尼加兩支平時無法對決到、風格又大相逕庭的隊伍,陣中也有分別來自日、美的旅外球員,讓他能吸收更多元的棒球技巧與觀念。

「我覺得學到最多的是觀察力吧!」黃鈞聲認為這是他剛進職棒時比較做不到的事。他會觀察其他球員在場上面對狀況時會有什麼反應和動作,「把他們的優點都偷學起來!」他也點名來自養樂多燕子的新生代捕手中村悠平讓人印象深刻,想從同守位的他身上多挖點寶。

提到自認較為不足、要再加強的部分為何?「全部都不足,」黃鈞聲笑說,「因為永遠不會滿足!」他也發下豪語,期待明年能從前輩陳智弘手中搶走先發位置,他開玩笑說,「他可以退休了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