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奶粉養稚兒5度被逮 單親嫩媽又釋回

▲施姓單親媽媽第五度偷奶粉被逮。

東森新聞記者孟家榮、SNG小組/高雄報導

一名撫養2名稚齡兒女的施姓單親媽媽,因為無法外出工作賺錢,前夫又不常給生活費,只好到超市或藥局偷奶粉來養小孩;最近她又到超市偷嬰兒奶粉,被店員抓到,檢方發現這是她第五次被捕,但考量她入獄的話,2名小孩就沒人照顧,最後還是將她釋回。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施姓婦人(27歲)胸前抱著約1歲的女兒,身上揹著藍色的提袋,在超市嬰兒奶粉區前看來看去,引起店員注意,沒多久,她拿了一罐奶粉放進提袋裏,匆匆走出超市,女店員連忙衝到架上檢查,發現奶粉不見了,連忙通知男店員追出去。

店員把婦人請回來,她說要通知前夫來付錢,前夫匆匆帶著5歲的兒子趕來要付700多元的奶粉錢,但遭到拒絕。超市店員認為他們夫婦是串通好的,拒絕收錢,通知警方來處理。

警方查出,施女已經是第五次偷奶粉失風被捕。她供稱獨自撫養5歲和1歲小孩,前夫不常給生活費,下只好到藥局或超市偷奶粉。檢方認為她處境堪憐,竊盜雖是公訴罪,但如果施女被羈押的話,2個小孩就沒人照顧,只好第五度將她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