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哈林」再度連線 首節大鬍子單打秀炸翻巫師

點評:好險兩人傷勢都無大礙!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賽前雙雙傳出腳踝不適的林書豪與哈登(James Haerden),面對火箭3連敗的現況,13日選擇攜手在主場迎戰全聯盟戰績最差的巫師,首節兩隊手感「冷冰冰」,命中率一度皆不到4成,不過火箭在哈登獨拿17分情況下,以27比17領先。

▲林書豪與哈登重新先發合體,火箭首節就領先巫師達雙位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聯盟失分最高的火箭對上全聯盟最不會得分的巫師,開賽雙方除了互探虛實外,手感也有些欠佳,不過大鬍子哈登在第一節剩下3分19秒時,開啟個人「單打秀模式」,連切帶罰獨拿12分,也讓火箭瞬間拉開雙位數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登單節拿下投7中6,拿下與巫師全隊相同的17分,林書豪則有2分,籃板、助攻各1。

巫師以中鋒奧卡佛(Emeka Okafor)拿下7分、3籃板、1火鍋表現最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