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領軍正妹團Popu Lady 床墊激戰榨出23吋小蠻腰

2012年12月13日 00:01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由大元領軍的正妹新女團Popu Lady,首張寫真EP《一直一直愛》在12月14號發行。在9套不同風格的造型服,「統一規格」就是要露出23吋的小蠻腰。5人自爆在宿舍密集特訓一個月,每晚把床墊拖出來,分三回共作150下仰臥起坐燃燒脂肪,團員寶兒甚至練到飆出2塊腹肌,把其她人當場嚇壞。

▲Popu Lady造型皆得露出小蠻腰。(圖/華研)

Popu Lady以青春活力做為號召,雖然是寒冷的冬天,仍得穿著一系列「中空裝」。團員宇珊自認胃凸不敢露小腹,因此早早認命做運動,但卻苦笑:「自己的肌耐力很不好,應該是5人比較需要花多一點時間運動的人。」Popu Lady每天晚上互相督促要做滿150下才能上床睡覺,一個月運動下來,大元足足瘦了6公斤多。

▲Popu Lady造型皆得露出小蠻腰。(圖/華研)

拍攝音樂錄影帶當天Popu Lady連換4種不同造型,正逢入冬第一道寒流南下,15度低溫碰上「中空裝」讓5人笑說:「當時根本就是驚叫聲連連阿!尤其是藍格子公主風,真的是不斷有風一直從裙下往上竄!」唱片公司也祭出50包的暖暖包,Popu Lady拍攝空檔就趕緊熱敷肚子以免著涼。

▲Popu Lady造型皆得露出小蠻腰。(圖/華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