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全智賢美賊出招 浴巾包裸體、剝衫晾奶色誘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全智賢以《我的野蠻女友》一炮而紅,今年初更與青梅竹馬完成人生終身大事,不過她主演的大銀幕新作《神偷大劫案》依舊魅力不減,更刷新韓國影壇紀錄、成為 韓史上最賣座電影,片中全智賢化身美賊,甚至不惜犧牲上演剝衫露奶以及遭摸腿的養眼畫面。

▲全智賢尺度大開,不僅上演浴巾包胴體的火辣場面。(圖/山水)

2012年堪稱是全智賢愛情、事業兩得意的關鍵年份,她主演的《神偷大劫案》在韓國創下1300萬觀影人次、更成為韓國最賣座電影。雖然她已是人妻,但在電影中的演出依舊火辣,由於全智賢飾演的是女賊,因此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的她,犧牲色相上演色誘場面,不惜剝衣露出黑Bra、更任片中男星金允錫摸腿吃豆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智賢演出的性感艷賊,為了達到目的不惜剝衫露出Bra、更讓人任摸美腿。(圖/山水)

除了色誘上演的火辣場面,全智賢在《神》片中造型更是多變,一場躲避警方追捕的場面,她更緊靠大毛巾包裹胴體、大秀好身材,成為她從影來的大尺度演出!而該片更有港星李心潔、任達華的加持演出,2人一同加入這場世紀「騙局」同樣是亮點。如今為了宣傳電影,全智賢也將於下週四20日來台打片,這也是她婚後首度訪台;《神偷大劫案》將於12月21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