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戴遐齡、楊秋興將二度南下 興農由楊文彬出面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為了能盡快促成興農牛轉售一事,中華職棒會長黃鎮台今天(12日)表示,明天他將協同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政務委員楊秋興二度南下,與興農董事長楊文彬一同拜會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

▼中職會長黃鎮台。(圖/資料照)

戴遐齡與楊秋興上週六首次陪同興農牛領隊楊仁佑南下,希望能為買賣雙方牽線,最後義聯也表達了高度興趣;因此,楊仁佑昨天又帶了球團財務長等人,與義聯商討轉賣細節,不過因為彼此想法上的落差,沒有產生具體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時間緊迫,今天上午戴遐齡與楊仁佑又前往行政院和楊秋興協商,會後黃鎮台透露,他明天會和戴遐齡、楊秋興以及興農牛董事長楊文彬再度拜會林義守。

戴遐齡則不諱言表示,雙方的分歧點確實是在轉讓金額上,也希望明天在政府的幫忙下,事情能盡快塵埃落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戴遐齡楊秋興黃鎮台林義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