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擊退布萊恩 厄文:這就像當年艾佛森對上喬丹

點評:Kobe老大應該還不想世代交替哦...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因手傷缺席多達11場比賽,克里夫蘭騎士主控厄文(Kyrie Irving)傷癒復出的首戰就對上天王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他的洛杉磯湖人大軍。不過騎士此戰成功頂住了壓力,順利以6分之差贏球。賽後厄文提到與布萊恩的正面對決,直言這就像是他小時候看到的艾佛森(Allen Iverson)大戰喬丹(Michael Jordan)。

▲厄文與布萊恩正面對決,賽後厄文表示感覺令他記憶深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暑假參與美國倫敦奧運男籃培訓隊時,厄文就曾與老大哥布萊恩在場上「互飆」垃圾話,還開玩笑表示要來場一對一的單打對決。日前因為手指骨折缺陣的厄文,復出首戰正好又是碰上布萊恩,也讓整場比賽的話題性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布萊恩全場以超過57%的命中率狂砍42分,但厄文卻用更全面的28分、6籃板、11助攻替騎士帶來寶貴的勝利。在厄文缺陣期間,球隊僅繳出2勝9敗的慘澹成績,厄文的重要性也由此可見。

不過談到與布萊恩在場上的正面對決,卻慘遭布萊恩「火鍋」伺候,厄文表示,「這真的讓他想起了,過去看到正要冒出頭的前費城七六人球星艾佛森,在對上公牛時挑戰天王喬丹的那一幕。」

「所有騎士球迷都開始沸騰,雖然我的出手吃了布萊恩一記火鍋,但這還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刻,看到滿場觀眾們的反應,我真的很驚訝。」

騎士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也力挺子弟兵,他表示,「厄文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年輕人,他樂於接受競爭與挑戰。」

至於近11戰輸掉8場的湖人方面,布萊恩賽後表示,「心情非常沮喪,這是我17年職業生涯的最大挑戰,但我拒絕把問題怪罪在任何一個人身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