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女」申世京被指媲美潤娥 網友揪出臉腫疑整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2歲的申世京因為有嫩嫩的臉蛋,身材卻又很豐滿,在韓國有「Bagel女」之稱,但近年被網友揪出悄悄變臉,日前她上綜藝節目,又被發現臉腫得很不像過去的申世京,再度惹上整容疑雲。

申世京與韓國天王Rain合演韓片《R2B:獵鷹行動》,甜美稚嫩的臉孔甚至讓粉絲指她媲美同齡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而有「Bagel女」的封號(指如嬰兒般的嫩嫩臉蛋,身材卻又很豐滿),但前年有網友質疑她整容,還有專業整容外科醫生指出她眼皮、臉型和鼻型都有可能經過加工。

▲申世京甜美臉蛋和佼好身材讓她在韓國有「Bagel女」之稱。(圖/Naver部落格、hituning.webatu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久未在螢光幕前現身,申世京日前上綜藝節目,再度被質疑臉部浮腫,嘴巴也不太自然;她(11)日透過事務所澄清,因為臉上曾被抓傷而留有疤痕,需要靠話妝掩蓋傷疤,趁近日工作比較不忙才去做除疤治療,也因此導致臉部浮腫。

▲申世京臉部浮腫加上明顯雙眼皮(圖右),再度被質疑整容。(圖/hankyung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