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真人芭比」變出雙胞胎 還要到美國踢館!

▲「真人芭比」變出雙胞胎。圖左為露可安諾娃,右為歐蕾妮克。(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真人芭比」之稱的烏克蘭女孩瓦萊里亞露可安諾娃(Valeria Lukyanova),最近再度出擊。她聯同好姊妹奧嘉多米尼克歐蕾妮克(Olga Dominica Oleynik)一起拍攝寫真,在雜誌裡亮相,

經過刻意化妝後,寫真中的兩人有著極為相似的外貌,和近乎完美的好身材,簡直就像是雙胞胎姐妹。據了解,兩人都曾接受過隆胸手術,並且刻意突顯「芭比娃娃」擁有的長髮、大眼、櫻桃小嘴、細腰、翹、豐胸等體貌特點。

據了解,兩人即將前往芭比娃娃的祖國美國發展。露可安諾娃說:「歐蕾妮克的男朋友生活在美國,我的老公也想去那裡拓展事業。在國外我不會無聊,因為有攝影邀約和派對在等著我。」

「真人芭比」露可安諾娃靠著誇張的化妝技術與超辣身材,有如玩具芭比般的完美曲線與臉龐,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並且讓她獲邀拍攝寫真,還接受專訪。

不過,由於她的造型太過特別,後來被網友肉搜,發現原來她才整形過,引來一連串認為她「太假、形象有問題、壞少女」等等批評。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