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局《正義聯盟》!《鋼鐵英雄》2013先就位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漫威漫畫(Marvel)今年推出的《復仇者聯盟》在全球掀起超級英雄旋風,另一家DC漫畫如今也已經開始悄悄佈局自家的《正義聯盟》。2013年即將推出的大作《鋼鐵英雄》更在最新預告曝光後引起討論,而這部電影的成敗,更影響著《正義聯盟》是否能夠順利推出。

▲《鋼鐵英雄》2013年先卡位!

DC先前推出的《綠光戰警》票房慘澹,至今最賣座的改編漫畫電影則屬《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不過不願讓對手《復仇者聯盟》專美於前,現在DC也悄悄佈局自家《正義聯盟》,近日最新曝光的《鋼鐵英雄》預告片更讓引起全球影迷關注,由於該片就是新版超人,因此男主角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也就成了「克拉克」接班人,演技同樣備受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鋼鐵英雄》監製就是《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日前更有傳在《黑》片演出「羅賓」的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 Levitt)有望在《鋼》片客串演出,間接帶出幾位超級英雄即將集結成就「正義聯盟」的意義。而《鋼鐵英雄》也預計將在2013年6月上映,屆時若能成功吸金,2015年的《正義聯盟》就有望直接上映挑戰《復仇者聯盟》續集!

《鋼鐵英雄》第二版預告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