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陣容!新北市耶誕演唱會 王心凌、SHE接力開唱

點評:哇!這次真的很強呢!


▲「歡樂耶誕演唱會」請到王心凌熱力開唱。(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一年中最熱鬧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台灣各地也掀起了一陣聖誕活動旋風。其中頗具「聖誕味」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將於12月22日及12月23日兩天登場的「歡樂耶誕演唱會」,請到有史以來最強陣容S.H.E、楊丞琳、王心凌、盧廣仲、楊宗瑋等藝人,搭配華麗的燈光舞台效果,搭配「耶誕踩街嘉年華」,與大家一同歡慶聖誕。

◄媲美金曲獎的明星陣容,都將出現演唱會現場。(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媲美金曲獎的超級星光卡司,名單包括女子天團S.H.E、演歌雙棲的楊丞琳、王心凌、潘瑋柏、超人氣歌手炎亞綸、安心亞以及實力派歌手盧廣仲、亂彈阿翔、楊宗緯、徐佳瑩、嚴爵、郭靜、林俊逸等。搭配去年大受好評的「耶誕踩街嘉年華」活動,也將於12月23日下午三點半開始,沿著中山路一路前進到新北市市民廣場。

其中最受歡迎的新北市消防猛男隊,今年還將牽著訓練有素的狼犬一同踩街,還有平均年齡70歲以上的柑腳阿嬷森巴舞團、年紀最小的何嘉仁幼稚園樂隊,台灣太陽劇團則將現場表演吞火、吞劍、人體漂浮等雜耍秀,以及新北市騎警隊等高達30支隊伍,不分年紀都摩拳擦掌準備踩街,迎接聖誕降臨。


▲平均年齡70歲以上的柑腳阿嬷森巴舞團,也將出現在踩街現場。(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