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Youporn賺進數十億身家 網路色情國王涉逃稅遭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用戶要哭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34歲的「網路色情國王」圖爾曼(Fabian Thylmann),靠著一手建立的色情帝國累積數億歐元身家,光是他擁有的Youporn、PornHub兩家網站,在七月就累積55億次點擊數,但他因為名氣太大而遭德國、比利時政府搜索,更因為涉嫌逃漏稅被抓去蹲苦牢。


▲一手創立天價色情帝國的圖爾曼,平時愛穿連帽上衣。(圖/翻攝網路)

圖爾曼出生於德國,後來移居到比利時。他原本只是個普通到不行的軟體設計師,但後來卻靠著經營色情網站,累積天價身家。外媒估計,平均每天約有550萬人瀏覽他創建的曼文(Manwin)集團旗下網站,總合13億點擊數,集團年營業額高達1億歐元(約37億台幣)。


▲圖爾曼旗下重要網站之一。(圖/翻攝網路)

圖爾曼平常打扮低調,愛穿連帽上衣和牛仔褲,看來跟大學生沒有兩樣。僅管穿著低調,但他的高名氣卻引來相關執法單位的關注,德國稅務警察上周對他的德國子公司進行搜索,查獲大量電腦和文件。

比利時司法部則對他的住宅進行搜索,並從中發現圖爾曼公司涉嫌逃稅的證據進而將他逮捕。圖爾曼被抓後,引起色情產業嘩然,其中又以美國南加州的A片產業最為震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