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相處9年 可卡犬捨不得離開過世主人身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納博訥一名70歲的主人André Blanchot日前帶著可卡犬洛基(Rocky)到山上採集蘑菇,卻疑似因為在更換輪胎時,心臟病發作過世,直到3個星期之後,有獵人在山路小徑發現他的蹤跡,才將他的遺體帶下山,而一直陪在身邊的洛基也被送回Blanchot的女兒家照顧。


▲相處9年,可卡犬對主人的突然離開非常不捨,緊緊守在主人的遺體身邊,不願離開。(圖/取自rtl.fr)

Blanchot在9年前收養了洛基,就這樣互相陪伴著走過每一天;洛基生命中大部分的時間,都在Blanchot的陪伴下度過,最近卻因為意外,突然失去了主人,讓牠難以承受,一直陪伴在他身邊,即使沒食物可吃,沒有溫暖的住所,都不曾離開過,靠著旁邊一個小水坑撐過3個星期,直到日前有獵人經過,看見一輛車子停在鮮少人經過的小徑,才發現洛基和Blanchot。

當時,獵人一度以為Blanchot和洛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直到靠近時,才發現洛基還活著,趕緊帶著他們一起下山。而瘦了一大圈的洛基經過長時間的守候,也終於回到主人的女兒身邊,被好好照顧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可卡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