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人報名中職選秀 鄭凱文、陳鴻文等旅外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距離中華職棒選秀報名截止日只剩11天,先前曾口頭表達參加意願的唐肇廷、陽冠威和林柏佑今天(11日)皆已繳交報名表,至於鄭凱文、陳鴻文兩人則仍在等待旅外的機會。

▼鄭凱文等待新東家。(圖/記者吳婷雯攝)

中職賽務部主任張文雄表示,目前正在打冬季聯賽的唐肇廷,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繳交報名表;人同樣在台中的林柏佑,也已將同意書寄出;陽介仁的外甥陽冠威在傳真報名表後,也已經補上正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外投手鄭凱文、陳鴻文方面,經紀人陳德倫透露,目前仍持續在幫兩位選手與國外球團接洽,「還是以旅外為主,至於會不會參加中職選秀,要到截止日前才會明朗。」

口頭表示願意投入選秀會,但還未繳交同意書的還有高國輝。旅美生涯最高曾升上科羅拉多洛磯隊3A的羅錦龍,星期四召開加盟記者會時,將一併送上報名表。

中華職棒選秀於28日下午兩點舉行,21日六點為報名截止日。截至今天已有13人報名,加上先前測試會出爐的10名球員,目前共累積23人。

►►►參加選秀球員名單(至11日止)

已報名球員(13人):
唐肇廷、陽冠威、林柏佑
曾琮萱、張佳瑋、沈剛宇、蔡森夫、顏嘉威、黃義山、尤信男、王英山、楊勝智、余書農。

測試會推薦球員(10人):黃宗龍、陳秉村、謝長融、郭文凱、吳培輝、蔡孟修、王政傑、蘇建銘、林佳宏、郭修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