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新歌打牌不能聽! 新裝撞衫《甄嬛傳》頌芝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蕭亞軒精選輯《Super Girl愛無畏》首波同名主打歌MV耗資800萬元,更創拍攝50小時才完成的新記錄。不過歌詞中的「su su su…super girl」,諧音是「輸輸輸輸輸」,讓網友笑說過年打牌時不能聽。蕭亞軒則表示:「把它想成shoot shoot shoot是對方放槍就好啦!」而她頭戴米老鼠耳朵的新造型,卻被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認為撞衫清宮夯劇《甄嬛傳》裡的宮女頌芝。

▲蕭亞軒《Super Girl愛無畏》MV造型。(圖/金牌大風)

拍攝超過50小時,蕭亞軒只能靠放縱大吃維持超能電力,跟著劇組照3餐加宵夜,狂嗑麻油雞、生菜沙拉、甜湯等,經紀人完全不敢阻攔。蕭亞軒笑說:「反正我狂跳2天,熱量再高也都消耗掉了。」她自認自己在愛情中是「雙面女超人」,難以讓人捉摸。所具備的超能力是「第六感很強」,只要有謊言便能立刻拆穿。她新造型戴上了米老鼠耳朵的造型頭飾,卻被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評為:「根本是空心版的頌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嬛傳》裡的宮女頌芝。(圖/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