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A-Rod超自戀 人頭馬自畫像掛床邊?

點評:A-Rod好神,什麼話題都有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A-Rod一受傷,什麼怪事都會發生在他身上,上週他在邁阿密主持一項文藝活動,卻意外挖出不為人知的八卦,美國有媒體指出,這位洋基強打家中擁有許多有自己肖像的人頭馬畫作,而被問到這件事時,A-Rod急忙否認,還說不知道這些東西是打哪來的。

早在2009年時,「US Weekly」便報導A-Rod很自戀,把自己的頭像安在人頭馬身上,並且將畫作掛於床邊,對於自己的威猛感到自豪。但是當時他並未承認有這檔事,此事也因為禁藥事件較為熱鬧,也就無疾而終。3年之後,「人頭馬」話題再度被球迷熱烈討論。

▲A-Rod的人頭馬畫像?(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A-Rod又被爆料擁有「人頭馬」頭像,而且不止一幅,球迷與媒體都覺得非常有趣,但也覺得A-Rod此舉有些怪異。面對這問題,A-Rod再度予以否認,「我從來沒有那種上半身是我的牛頭怪畫像,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拿到那些東西。」

據了解,美國媒體「紐約每日新聞」還曾為這件事,去問A-Rod的現任女友「摔角奶神」托莉(Torrie Wilson),結果托莉表示他從來沒看過有類似畫作出現在他的家中。到底真相為何,至今仍是眾說紛云。

▲摔角巨乳托莉。(圖/取自網路)

2009年A-Rod臀部受傷,《運動畫刊》爆料的禁藥事件讓他差點脫不了身,完全把他的傷勢模糊焦點;3年後,A-Rod臀部再度受傷,人們關心的,仍然不是傷勢議題,而是球場以外的八卦,再度攻上媒體版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