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裸照網路瘋傳 經紀公司揪黑手斥「惡意P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神仙姊姊」劉亦菲在大陸以玉女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10日網路上竟湧現不少類似「劉亦菲裸照」標題的圖集,大尺度的鹹濕照迅速瘋傳各大論壇、網站,今(11日)她的經紀公司特發聲明指照片為「惡意PS」下的產物,更聯合粉絲抓出原始照片檔,希望揪出幕後黑手。

▲劉亦菲裸照網路瘋傳,有粉絲熱心揪原圖還偶像清白。(圖/翻攝大陸網站)

大陸網路10日開始接連出現不少類似「劉亦菲裸照」標題的圖集,據陸媒報導,其中不只有她裸身出鏡的性感照,甚至還有尺度相當大膽的不雅照,讓「玉女」的清純形象一落千丈,甚至一度背上腥名,掀起網路熱論。劉亦菲的經紀公司今緊急發出聲明,指該組圖片均為惡意PS劉亦菲的劇照、宣傳照,怒斥散布者「手段之低劣,用心之險惡,目的之歹毒,實在令人咋舌,並給本公司和劉亦菲本人的聲譽造成顏重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亦菲的經紀公司特發聲明,怒斥散步者手段低劣。(圖/翻攝大陸網站)

事實上,劉亦菲自出道以來爭議不斷,雖然以清新脫俗的形象站穩玉女一姊的寶座,不過卻經常被各種緋聞、流言纏身,包括她與乾爹間匪夷所思的關係,還被傳過整形、變性,如今又遭網友惡意PS散布裸照,經紀公司動怒大動作發聲明,表示將對其惡意、違法行為依法追究法律責任,也有忠實粉絲主動揪出PS原圖,還偶像一個清白,證實修圖惡搞之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