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女神爭霸戰!雞排妹擠奶、阿喜捧花笑、安小蕎夢幻

點評:花美人也美啦!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攝影

宅男女神阿喜、雞排妹和安小蕎裝扮成性感花女神,搶著PK誰才是最佳的「夢幻花女神」!三個女神站台上,現場宅男馬上眼花,分不出擠奶、搞笑、耍性感的,到底誰是誰,又該把選票投給哪一位。想認出這三個激戰中的「夢幻花女神」嗎?請繼續看下去。

一看到布料穿得很少,有奶必擠的,不用懷疑,那一定是雞排妹。雞排妹一上台,撩起身上裙襬,宅男們馬上全身酥軟。這下子,搞笑阿喜遜掉了,她立刻捧起台前的「聖誕紅」作為裝飾,試著以搞笑「人比花嬌」這招殺出一條血路,果然引起在場觀眾激賞。最後安小蕎也不干示弱,性感姿態秀出身上的碎花洋裝和大花髮飾,宣告:「我才是真的愛花女神!」

這場「夢幻花女神」的爭霸戰,將持續在南投花卉嘉年華上演。南投縣推出「賞花最前線」情報APP,邀請三名正烈激戰的女神候選人,在記者會現場連番出招,還實況連線南投五大賞花秘境,邀請民眾一邊賞花,一邊選出心中的女神!



▲雞排妹、阿喜和安小蕎(由左至右),展開夢幻花女神PK戰。

600 600 600
▲安小蕎性感花女神三連拍,秀出頭上花飾展現愛花心。

600 600 600
▲ETtoday宅男女神候選人阿喜搞笑抱聖誕紅三連拍,試著殺出一條血路。

600 600 600
▲ETtoday宅男女神候選人雞排妹三連拍,不忘擠出好身材。

網羅五個賞花秘境埔里、信義、仁愛、鹿谷、竹山的賞花APP,還有附上即時天氣預報。今年活動主場地總面積達20公頃,分布在南投各鄉鎮的天然賞花秘境是活動重點中一,從12月起至明(102)年3月,各鄉鎮的特色花卉將接連開花,包括梅花、櫻花、桃花、牡丹花等等。

而由南投花卉節推出的「夢幻花女神選拔」,邀請來自三個不同領域的宅男女神擔任候選人,於活動期間舉辦網路票選。有ETtoday宅男女神候選人「阿喜」、「雞排妹」以及從網拍模特兒崛起的網拍天后「安小蕎」。民眾可上活動官網為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投票,票選冠軍者除可受封為夢幻花女神外,參與票選的民眾即有機會免費參加由花女神擔任導遊的女神萌專車旅行團,與花女神共遊南投花卉嘉年華。

600
▲下載APP,就可以直接看到賞花現況。
 
→投2012新宅男女神~抽女神貼身小物、抽36個好獎,還有機會近距離貼近女神!!啾咪^_<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