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見乾爹前先開罵 被爆東區街頭對女友「比中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冠希帶女友Angela Meng(Ann,洪文安)去看乾爹黃秋生的舞台劇,還興奮上傳合照在微博並附上很多個笑臉,頗有帶女友「會見家長」意味,但卻傳出他在街頭對洪文安大罵,還被路過的民眾目擊他氣得對女友比中指。

32歲的陳冠希近日與小他10歲的女友洪文安感情穩定,女方也不再當店員,已成為他的御用模特兒;日前傳出他向女友求婚成功,雖然他事後見報導氣得指消息根本是「放屁」(Bullshit)!還將報紙上傳社群網站,叫網友「用用你的大腦和眼睛,除非你們全是他媽的蠢蛋」(Use your own brain and eyes unless u just FUCKING DUMB),但他前(9)日帶女友見乾爹黃秋生,外界仍覺得他這次是想認真「定下來」。

▲▼陳冠希見乾爹(上圖左)前,被爆上週末在街頭對女友比中指(下圖為示意圖)。(圖/取自陳冠希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雖然前天帶女友開心見乾爹,但上周五(7日)卻被民眾目擊在台北街頭吵架,據《蘋果日報》報導,他還氣得對女友比中指;陳冠希經紀人狗狗表示,有和他一起到香港看舞台劇,但上周五沒在他身邊,所以不知道當時狀況;狗狗還笑說因為兩人年底就不再合作,他可能是在向女友抱怨快沒經紀人了吧!

▲▼陳冠希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與女友恩愛合照,但否認媒體傳他向女友求婚一事。(圖/取自陳冠希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