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遊騎兵想拿新秀換迪奇 大都會沒興趣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德州遊騎兵在競逐右投葛蘭基(Zack Greinke)失利後,現在將目標轉移至賽揚強投迪奇(R.A. Dickey)的身上,不過紐約大都會對於遊騎兵所提出的交易條件不甚滿意,若想網羅這位強投,遊騎兵必需展現更高的誠意。

▲迪奇奪下國聯賽揚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轉戰紐約大都會3年的迪奇,靠著招牌蝴蝶球,本季投出代表作,以生涯新高的20勝6敗、防禦率2.73,勇奪國聯賽揚獎,季末也引起老東家遊騎兵的興趣,在葛蘭基爭奪戰落敗後,轉向爭取「蝴蝶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網羅迪奇,遊騎兵以備受期待的新人歐特(Mike Olt)當作交易籌碼,歐特曾被《棒球美國》(Baseball America)票選為遊騎兵最受期待的潛力新秀第2名,今年在大聯盟有16場出賽紀錄,33打數僅掃出5支安打,打擊率1成52。

不過大都會對於這項交易沒有多大的興趣,並希望遊騎兵若是真的想找回迪奇,得端出更好的菜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