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防守潰堤再吞敗 丹東尼:球員太輕易放棄

點評:現在的湖人真的很「丹東尼」...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10日在主場迎戰猶他爵士,近期烏雲籠罩的湖人在首節展現強烈贏球企圖心,但最終仍以7分差吞下近5場比賽以來的第四敗,對此,全場拿下11分16籃板的湖人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依舊是樂觀以對,並強調球隊必須要繼續保持耐心。

湖人今日在主場可說是火力全開,全隊6名球員得分來到雙位數,其中布萊恩(Kobe Bryant)還拿下了全場最高的34分,但布萊恩的飆分秀似乎已經無法成為湖人贏球的保證,因為他們在防守端也是完全潰堤,讓爵士同樣有6人得分來到雙位數,最終還是以輸球收場。

對於球隊的狀況,湖人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似乎也感到很頭痛,「我認為我們都還沒有做到任何深層的檢查,似乎只有在表面上畫出了一條線。場上的所有事情似乎把我們擊潰了,我們有很多的球員都太輕意的就放棄了!」丹東尼指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防守潰堤的狀況,將成為丹東尼的新考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布萊恩也點出了球隊在防守端的問題,「這是我們連續兩場比賽,放掉太多次在快攻端的分數。我們下半場的防守是OK的,但就是很多轉換防守時都太快就放棄了!」

雖然球隊被輸球的低氣壓所籠罩,但樂觀的湖人中鋒霍華德,仍不忘鼓勵隊友要保持耐心,「我們是支很棒的球隊,不會讓事情越來越糟糕的,相信我們會持續變好。現在不能讓一些外面的聲音打破我們的團結,我們必須繼續保持耐心!」

湖人在近五場比賽中,雖然團隊得分都能順利來到三位數,但同樣的失分也有4場破百,而這沒破百的一場正是湖人12月以來拿下的唯一一勝。雖然丹東尼的到來解放了湖人的火力,但該如何將火力和贏球畫為等號,也將考驗著整個湖人教練團的執教功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丹東尼布萊恩湖人NBA爵士霍華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