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宅男女神/「會多看一眼!」李王羅中意魏蔓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療癒系正妹魏蔓今年入選《ETtoday新聞雲》新宅男女神候選人,她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不僅讓大批網友都愛,就連資深演員李王羅都中意!指著魏蔓甜美照直呼「會讓人想多看一眼!」

▲魏蔓具有療癒系臉孔,讓她成為不少男粉絲心中的女神!(圖/資料照片)

性感的魏蔓近來在戲劇圈耕耘,先前在《真愛趁現在》中演出的女醫師更讓不少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如今她也讓資深演員李王羅眼睛為之一亮,從眾多宅男女神中脫穎而出,在今年ETtoday新聞雲入圍的女神中,李王羅挑了好一會兒後相中魏蔓,直言「她會讓人想多看一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王羅從眾多入選者挑出女神魏蔓。(圖/資料照片)

不過李王羅也有心目中的女神,他笑言「演《驚奇四超人》中的傑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真的很正!」還不忘補充「如果能在白一點就更完美。」但此話就被虧喜歡的類型其實就是老婆熊家婕Sty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