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遭對手砍三分加搖手指 T-Mac火大拐倒吉喆

點評:霸氣十足的一拐,不過兩方都有點太衝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NBA得分王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今年季前大陣仗的宣布加盟大陸CBA青島隊,雖然T-Mac的得分秀並沒有讓球迷失望,但青島卻在近日苦吞開季七連敗,而T-Mac還在9日與北京隊之戰中怒送一拐,給在比賽中對他搖手指的北京隊球員吉喆,引發熱烈討論。

6連敗的青島,9日挑戰上季CBA冠軍北京隊,兩隊在比賽過程中肢體衝突不斷,首節一度取取得領先的青島隊,在第二節卻遭到北京的強勢逆轉,雖然T-Mac的得分秀並未因此提前結束,還在第三節時對吉喆完成一次「顏扣」(In Your Face Dunk),但青島與北京隊的差距反而越拉越大。

比賽第四節已經取得19分領先優勢的北京隊,吉喆在T-Mac的防守下於三分線外投進一記冷箭,算是報了被顏扣的仇,但他卻不忘向T-Mac搖搖手指,這樣的動作也惹的T-Mac相當火大,在吉喆回防時冷不防的送了他一拐,而吉喆也當場倒地不起,不過這一拐並未讓青島逆轉贏球,最終仍以102比114吞下7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Mac將得分秀搬到CBA,但球隊卻苦吞7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兩隊的戰火並未因此停歇,在賽後吉喆的搖手指動作和T-Mac的拐子引發各界熱烈討論,有球迷認為吉喆在大比分領先的情況下,還做出挑釁動作是非常不友善的舉止,但也有人認為T-Mac的回應太過於激烈。

對此,兩人也分別在賽後針對此事作出發言,事主吉喆表示,自己並不是要挑釁T-Mac,而只是當時太過興奮才會作出如此動作,更強調自己將T-Mac視為超級巨星。而T-Mac部分顯然無法接受這樣的說法,他指出這樣的動作在NBA將會被視為技術犯規。

▼麥格雷迪被搖手指後,怒送對手一拐。(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T-Mac青島CBA麥格雷迪北京吉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