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你害世蘭好苦!瘋甄嬛傳 丁元凱扮華妃模樣嚇死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劇甄嬛傳在台灣非常紅,很多民眾一看再看入戲很深,現在還有人乾脆自己角色扮演,網路部落客yui就非常喜歡甄嬛傳裡的華妃,自己DIY花了300元打造了一個頭飾,就在網路上扮起了華妃,結果漂亮造型,受到網友熱烈迴響,熱血主播丁元凱也找到了yui,也被她變成了華妃,造型卻十分嚇人。

▼甄嬛傳太紅火,網路部落客yui扮華妃,熱血主播湊一腳。

看甄嬛傳走火入魔就會變成這樣,部落客yui自己去書局買了厚紙板,然後放上珠珠,全部頭飾只花了300元,步驟PO在部落格上大受網友歡迎,其實要扮華妃不難重點是眼妝。yui說,他眼睛是屬於比較大比較圓,有點水汪汪,可是後面又有點拉長眼尾拉長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嬛傳太紅火,網路部落客yui扮華妃。

人人都愛扮甄嬛,熱血主播親嘗試換上頭飾,講起甄嬛傳經典對白:「皇上,你害得世蘭好苦啊」,讓電視機前的觀眾都差點吐了出來,連丁元凱自己也說,「我自己都快吐了,這造型是霍元甲還是清朝殭屍,所以結論是不是人人都能演甄嬛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