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網友認證性感味 李毓芬洩雪白小肚肚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Dream Girls李毓芬入圍「2012ETtoday新聞雲新宅男女神」,目前更在「性感女神」的項目中暫居第一名。李毓芬穿了一身豹紋運動風,現身見面會感謝粉絲,舉手投足間洩出白皙肚皮,性感風情擋也擋不住!

▲李毓芬一身豹紋運動風,一舉手露出白皙肚皮。(記者徐文彬/攝)

9日李毓芬和郭雪芙舉辦見面會答謝粉絲,請到好姐妹宋米秦當兩人廚藝教練。李毓芬一度還燙到手指,嘟起小嘴令人心疼。郭雪芙則是看到最愛的韓國泡麵就心花怒放,還被現場媒體「抓包」轉過頭偷吃,女神也流露出親民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餵辣炒年糕,答謝粉絲愛的投票。(記者徐文彬/攝)

▲李毓芬(左)和郭雪芙(右),向宋米秦學做辣炒年糕。(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