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裙襬搖搖/驟死賽艱勝台灣盧曉晴 南韓崔蘿蓮奪冠

點評:盧曉晴好可惜…崔蘿蓮奪冠也不錯啦

記者陳浚錡/林口報導

裙襬搖搖高球名人賽9日進行最終回合,台灣選手盧曉晴與南韓的崔蘿蓮力戰18洞仍無結果,兩人進入延長賽,力爭兩洞之後,崔蘿蓮在關鍵時刻發揮LPGA冠軍水準,打出博蒂,以1桿之差,獲得本次賽事冠軍,獲得15萬美元獎金,盧曉晴則屈居第二,獎金約8萬6000美元。

▲崔蘿蓮(右)拿下裙襬搖搖冠軍。(圖/記者陳浚錡攝)

盧曉晴此回合前8洞打得虎虎生風,抓下4支博蒂,一度在榜上領先,然而第9洞出狀況,將球打進水池遭罰1桿,以「雙柏忌」作收,至第17洞為止,都沒有再抓下小鳥。第18洞在落後1桿之際,盧曉晴終於打出博蒂,這對他來說極為重要,因為總桿數追平崔蘿蓮,並列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先打完18洞的盧曉晴,等待崔蘿蓮賽後結果,期盼能夠在台灣奪得冠軍。而崔蘿蓮在最後一洞兩度打進長草區,仍成功救「PAR」,與盧曉晴進入延長驟死賽。

兩人在第18洞進行驟死賽,第一次兩人都以PAR作收,第二次盧曉晴前2桿打得精采,原有機會獲得冠軍,但第3桿卻將球打遠,離洞口有段距離,雖然她第4桿準備許久,仍抓鳥失敗,僅以平標準桿(PAR)作收。反觀崔蘿蓮,前兩桿打得不理想,第3桿卻標亮上果嶺,最後成功抓下小鳥,辛苦拿下冠軍。

其他排名方面,「南韓小叮噹」申智愛與其他5員並列第3,台灣17歲小將第一回合打出68桿,可惜後面兩回合沒打好,分別以79與74桿作收,總桿數來到221桿,與其他4名選手並列第26。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裙襬搖搖LPGA崔蘿蓮盧曉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