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詭異!211公分長假的? 賈奈特單場0籃板 

點評:無論如何他永遠是KG!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波士頓塞爾提克主場迎戰費城七六人,「KG」賈奈特(Kevin Garnett)專門鎮守禁區,竟繳出0籃板的成績單,不過靠著精準的中距離和籃下單打技巧拿下19分,最終幫助綠衫軍輕鬆以92比79取勝。

身高6呎11吋相當於211公分的賈奈特,在過去17年來主宰NBA禁區,不僅有得分能力,也具有防守牽制力,更是球隊籃板鞏固的重要利器,但此賽長達48分鐘,賈奈特竟然一顆籃板都沒撿到。

▲賈奈特(右)身高211公分,過去17年生涯一直是NBA禁區悍將,穩定鞏固籃板,對上七六人的比賽卻繳出0籃板的成績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談到沒抓到籃板一事,賈奈特抱怨,「上半場我有一顆籃板!我認為紀錄台有錯誤,應該要修正的!」據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的說法,賈奈特在賽後才知道自己沒有籃板紀錄。

「比賽過後我才跟他說,他根本不知道自己這場比賽沒抓籃板。」瑞佛斯說,「這件事真的很驚奇!他也很訝異自己沒有籃板紀錄。」

無論如何賈奈特沒有在籃板上建功,仍在進攻端表現優異,全場手感火燙11投9中,拿下全隊最高的19分,與朗多(Rajon Rondo)7分、11助攻的帶領下,幫助綠衫軍一路領先到比賽終了,最終以92比79輕鬆擊退七六人。

賈奈特征戰NBA長達17個球季,生涯平均繳出19.3分、10.6籃板、4.0助攻、1.3抄截和1.5火鍋的「雙十」成績單,單場沒有籃板貢獻可說是相當罕見,所幸他還是能靠著得分幫助球隊贏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